close

昨天聽到一個超腦殘的對話~
    我表妹因為看到我舅媽<我妹的母親>
    在睡覺...於是就唱了------媽媽睡 媽媽睡......<用唱的> 
沒想到我舅媽竟然罵我妹說:妳才衰<台>
    超好笑的~ 天知道她會這樣回    突然覺得我妹超可憐的
明明是個貼心的小孩~   我在旁邊笑到肚子痛+流眼淚
我現在終於明白  為什麼小孩不愛跟父母講話了?
後記
不知道那小孩是不是受了太大的刺激
    開始唱:爸爸睡 爸爸睡  爸爸真是超級無敵睡...
真是好可憐的小孩阿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可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●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